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

給年過三十的朋友參考

今夜,與三年未見面的國中同學聚會!聚會中聊到,健康食品的部份。

親愛的朋友們:
當您說年長的父母親腰酸背痛、或是自己的抽血檢驗結果膽固醇偏高時,該如何處理時?我心裡是難過的,因為我們正值壯年,卻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真的應該好好檢討!

我可以告訴您老人家該多攝取「骨力」、「健骼寧」這一類更生關節軟骨的產品;攝取「輔脢Q10」有助於心血管這一類的產品;多攝取「活力奧米加魚油膠囊」這一類保持血液的流動性,預防血栓;多攝取「朝鮮薊」這一類保護肝臟、強化腦細胞的產品。但是,並不會推薦你們來買USANA的產品。我希望你們先到市場比較、先到網路上搜尋、先做做功課,看看台廠與原廠的產品差別在那邊?因為如果你們不打算經營USANA的產品,那麼是不是需要多花一筆錢來購買,是我為你們思考的!

去年我的膽固醇308,現在,我使用了USANA的產品,事實上自己都感覺身體舒坦多!脖子不會常常僵硬、爬樓梯也不會頭痛到不行,當然,與我現在有固定一、三、五定期的運動也有關係。因為我知道,短期間要我戒菸,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。但是,我希望之後的每個三年,都看到大家都是健健康康的。不管您是使用哪一家的健康食品,我所強調的是:年過三十,養身之道不要給忽略了!

以上 魯肉飯

沒有留言: